啡影系列·极简轻奢风格

融合极简轻奢风格,深受大众喜爱。

  • 客厅

    Living room

  • 餐厅

    Restaurant

  • 厨房

    Kitchen

  • 卧室

    Bedroom

  • 客厅

    地柜采用高低形式设计,层次感明显,打破常规,满足不同展示品的展示。

    旁边是到顶式的储藏收纳柜,大面积的储藏柜可以容纳一切小物品、大物件。

    左边是玻璃们收纳柜,配合可支持调节的灯光,便阅读爱好者、艺术品爱好者进行物品收纳,灯光下更具有意境美。

  • 餐厅

    柜体采用玻璃门板设计,里面的洋酒、红酒一目了然,瞬间让整个餐厅轻奢而高雅。

    玻璃门免拉手设计,拉手不占用地方,美观耐看,轻轻一碰即可开启,方便省事。

    可做2700mm超高的柜体板或门板,到顶式的设计既美观,也避免清洁不便的困扰。

  • 厨房

    橱柜的表面纹理与触摸手感有实木贴皮感觉,板面耐磨,不易起泡,受潮,久住如新。

    玻璃门收纳区可以放置一些调味料酒,美观又让整个厨房增添了生活的烟火。

    下面收纳柜可设计成调味拉篮,轻轻一拉,不需要翻找,方便更愉快地烹饪。

  • 卧室

    床头背景墙左边采用格栅设计,具备层次美感,让整个护墙板不会显得单一。

    床两边均设有床头柜,抽屉下方是悬空设计,便于清洁。

    背景墙采用啡影色调,表面纹理与触摸手感有实木贴皮感觉,整体色调让整个卧室从容精致。

  • 衣帽间

    三分玻璃门收纳展示区+七分收纳储藏区,透明展示区与啡影门板的收纳区结合。

    玻璃门展示区内设有衣物折叠区、晾挂区、小收纳区,满足日常的衣服拿放与分类。

    收纳储藏区能够防止被褥、枕头、换季衣服,整个柜体功能规划明了,避免杂乱。

贴心服务

至诚至远

已有 3823 人成功预约

选择您家的面积

  • 100平方以下
  • 100~200平方
  • 200平方以上

预约、设计、量尺等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承诺对您的个人信息绝对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