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板材、生产、企业日常管理全程以身作则,将环保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

  • 环保板材

    环保,从一块板材起。在家具生产原材料上,我们采用“人造板”,1立方米人造板可代替3~5立方米原木使用,从源头上减少了对木材的砍伐,把森林留给地球

  • 低耗生产

    通过AI技术,一方面提高板材等原料的利用率,另一方面提高了生产效率,使得产能提高,降低生产过程中的损耗

  • 绿色企业

    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严格遵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发展绿色企业

    •        

      PICC质量承保

    •        

      甲醛去除率高达57.7%

    •        

      负离子释放量2200个/cm3

多力并举,只为更环保的定制家具

沃格负离子净醛板是一种功能型高科技板材,以现有的人造板生产工艺为基础,在生产过程中融入负离子催生剂基元材料,让板材饰面在常温、常态下可持续释放负离子。

经得起检测的好品质,环保堪比实木,比实木还坚强!对每块负离子净醛板都会详尽彻底的分析与测试

(如甲醛、重金属、PH 值、异味等环保性及曲张强度、握钉力、耐磨性等物理性能),放大现实使用场景,确保产品足够安全与能长久耐用。

饰面

基材

封边

基材

  • 基材

    纯实木颗粒与防潮粒子按25:1的比例混合压制而成,结构稳定,抗变形效果更强

  • 胶水

    采用大豆蛋白胶,植物提取更环保(沃格负离子净醛板甲醛释放量为:0.022mg/m2,远低于E0级别),环保级别更高

  • 饰面

    采用纳米技术将碧玺颗粒注入到板材三聚氰胺饰面上,能释放负离子,达到主动净化空气的目的(经“广微测”检测有效去除率达57.5%)

  • 封边

    采用德国瑞好封边条,运用先进的 PUR 封边技术,由德国最新豪迈封边生产设备压制成。四面封边,不翘边,不开裂,不进水,不漏醛,环保健康

  • 保险

    沃格家居敢于为每一件定制家具购买PICC产品责任险,沃格除了自我严格要求规范产品品质,还借助第三方保险共同保险消费者的权益,让您放心购买,安心使用。

用科技让产能提高、 物尽其用让损耗减低

现代化工厂,
AI算法,产能升级

在广东和贵州两大生产制造基地,沃格应用了最新的软件技术,同时对生产流程进行智能化改造,从而解决定制家具与规模生产的矛盾,产能提高5倍,生产原料利用率高达90%,容错率减低到2%以下,产品最快交期仅需8天,最终实现成品家具品库存。

产品设计到工艺生产再到包装存储出库,全程都是绿色设计、清洁工艺;减少污染物体排放,降低机械能耗。另外,沃格拥有佛山、兴义两大生产基地,现代化生产效率极高,货期最低可8天交货。

用科技让产能提高

物尽其用,
减少环境污染

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与废弃物等都有专业设备进行回收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优化产品外箱包装,如将板材边角料用做成品家具加固外包装材料,优化纸箱包装方式,减少纸箱使用量。

物尽其用让损耗减低

遵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发展绿色企业

要彻底实施环保管理,
必须有贯彻方针与执行监督

注重环境保护,通过推行环境管理体系的实施,从根本上实现污染预防和持续改进,同时可以推动了企业开发清洁产品、采用清洁工艺、采用高效设备、合理处置废物的进程。

纸张复印循环使用、办公区域种植盆栽、节约用电,随手关灯、垃圾分类回收、绿色出行......每一件不起眼的小事,都是对环保公益的支持。

树立社会责任感,
强化培训工作,形成企业标准文化

加强对员工环保意识的培养及环保知识的培训,形成内外部统一的企业环保文化。

遵守ISO14001环境
管理体系的要求,
发展绿色企业